不支持Flash

新快报:纳班低谷到巅峰并非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低迷了大半个赛季后,没有多少人想到纳班会在年底突然爆发,不过这一切并非偶然。

  自从今年温网后,纳班开始了与新教练马丁·海蒂的合作,后者着重从纳班的体能和发球对阿根廷人进行改造。这让本赛季排名一度跌至第26位的纳班找回了“第二春”。从马德里大师赛开始,纳班矫健的身材和进步神速的发球都让每个对手头疼不已。令人印象尤其深刻的是巴黎大师赛决赛上,纳班火力十足的反手进攻让向来擅长正手的纳达尔疲于奔命,有好几次纳达尔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纳班今年初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而战绩平平,在澳网八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出局后,纳班的世界排名也跌出前十。随后的

温网和法网,包括9月的美网,纳班频频倒在巴格达蒂斯、费雷尔等人拍下,没有一次闯过赛事的第四轮。

  不过进入10月份,纳班连续在

马德里和巴黎两站大师赛上用费德勒和纳达尔祭旗,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自己“遇弱强,遇强更强”的特点。

  对于纳班目前神勇的状态,加斯奎特也认为无人可以阻挡:“我还从未和这么强大的球员交过手,即便我和费德勒打过很多次也从来没感觉到如此无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