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总监:罗迪克退赛仍是谣言 两名替补未来将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北京出席中网男子赛事升级官方新闻发布会的ATP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师杯赛事总监布拉德-德拉维特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即将于本周日在上海揭幕的大师杯赛的几个焦点问题回答了提问。

  其中,对于近来国际媒体有关美国名将罗迪克因备战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决赛,可能会宣布退出本届赛事的消息,德拉维特先生表示这些还都只是谣言,ATP并未收到罗迪克宣布退赛的个人声明,而在北京时间今晚达到上海之后,他也会就这些情况与ATP负责球员联络的机构进行沟通,以了解事态的最新进展。

  至于尚未由ATP官方宣布的两名替补球员身份的问题,德拉维特先生则表示自己对近来状态神勇的纳尔班迪安与英国天才穆雷相继表示拒绝替补的说法并不知情,他表示在未来的两天内,ATP与

大师杯组委会将会官方宣布出任替补选手的两名球员的身份。

  最后,对于本届大师杯赛共有4名“新鲜”面孔首次入围的局面,德拉维特先生则表示这是非常令人感到高兴的是,“这代表着男子网坛的竞争非常激烈,还是在一年前,他们的世界排名可能还在世界前10、前20,甚至是前30之外,但是现在,他们却是世界上最好的八名选手之一。不过我们仍然还有罗杰(费德勒)、拉斐尔(纳达尔)、尼古拉(达维登科)以及安迪(罗迪克)回到上海参赛,这对喜欢他们的球迷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