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杯追星地图:米尔卡购物嗜好恐泄天王行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48  上海青年报

  还记得我们不久前精心炮制的那份“NBA中国赛追星指南”吗?这次,我们换个主题,换种口味,指导你在接下来的网球大师杯期间,如何“擒获”那一个个星光四射的大师们。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在哪里可以见到心仪的大师?在哪里可以和大师亲密接触?希望本报记者制作的追星地图能对铁杆球迷们有点帮助。

  第一站:浦东国际机场追星目标:所有球员

  巴黎大师赛打完,大师们就要直奔上海了,机场是必经之路。

  第一个来的将是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将在今天早晨乘坐BA169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不走贵宾通道。或许是从没来过上海,或许是从没参加过大师杯,小德才这么积极。费德勒也很积极,他将在今晚乘坐KA894航班携女友米尔卡抵沪。其他大师的抵沪时间尚未确定,本报届时将会追踪报道。

  第二站:希尔顿酒店追星目标:所有球员

  除了费德勒,其他大师都住在希尔顿酒店。球员们将在希尔顿酒店拍摄纪念照,到时候费德勒也会现身,抽签仪式周三(11月7日)也会在这里举行。在酒店门口等候球员是个苦差事,11月中旬已是深秋,请球迷注意防寒保暖。

  第三站:波特曼酒店追星目标:费德勒

  周四(11月8日)傍晚,费德勒将在波特曼酒店4楼参加某赞助商的活动,这也是费德勒住在波特曼酒店的证据之一,“奶粉”们不要错过“奶牛”可能的根据地哦!考虑到女友米尔卡酷爱购物,她说不定会拖着费德勒到附近的恒隆广场血拼。

  第四站:香港新世界广场追星目标:德约科维奇

  周四(11月8日)下午1点到2点,德约科维奇将在淮海路的香港新世界广场中庭参加某赞助商活动,塞尔维亚小子初来上海就决心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幽默的小德将在现场上演他独一无二的模仿秀!他将模仿莎拉波娃和纳达尔的发球,还会让现场的小球迷模仿他。

  第五站:上海展览中心追星目标:费德勒

  周五(11月9日)傍晚6点,费德勒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东广场参加某赞助商活动,和1000名男孩一起举行成人礼,活动现场需凭门票进入,这也是一个近距离目睹费德勒风采的好机会。

  第六站:上海科技馆追星目标:所有大师

  早在2002年,ATP的高官们就对上海科技馆的设施和夜景很有好感,希望把未来的大师杯开幕式放在那里。2005年大师杯是旗忠

网球中心首次投入使用,所以开幕式定在球场;去年的开幕式放在了国际会议中心;今年终于可以把开幕式放在上海科技馆举行。

  周六(11月10日)下午4点,在上海科技馆1号门,所有大师将身着“挂帅”礼服走过红地毯,红地毯两旁有球迷夹道欢迎的位置。

  第七站:旗忠网球中心追星目标:所有大师

  最纯粹的网球大师,当然要在赛场上才能见到。大师杯组委会透露,今年的票务销售情况比往年同期高出30%,大师杯登陆上海4年,上海的业余网球的确得到了推广和普及,而去年大师杯没有退赛、比赛精彩,也为今年的票房吃下了定心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