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第一个抵达上海 费德勒今晚携女友飞浦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57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第一个抵达上海费德勒今晚携女友飞浦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塞尔维亚超新星德约科维奇成为第一个抵达上海参加年终大师杯赛的八强选手,他所乘坐的英航BA169号航班已于今天上午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有意思的是,走平民路线的德约科维奇下机后并未要求特别待遇走VIP通道,而是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的从正常通道离开,并登上组委会安排的奔驰车前往球员指定酒店--希尔顿饭店入住。由于事前消息甚为保密,因此当时并未有大批球迷前往浦东机场为诺瓦克接机,这也算是德约科维奇第一次踏上中国土地参赛的些许遗憾吧。

  除德约科维奇之外,瑞士球王费德勒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乘坐港龙航空的KA894号航班携女友米尔卡抵沪。

  (红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