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班豪夺背靠背王冠点沸网坛 却道第一唯费氏可担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巴黎大师赛决赛,6-4/6-0,纳尔班迪安再度以不可思议的悬殊比分横扫西班牙天才纳达尔,摘下个人本赛季第二冠,而且也是背靠背大师赛桂冠。仅仅耗时三周,纳班就弥补了一个赛季的缺失,当之无愧地成为了07赛季网坛第一红人。

  早在两周之前的马德里大师赛上,经历了一个赛季低迷的阿根廷雄鹰用强势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他连克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三大巨头,用最神奇的方式称雄马德里。而仅仅时隔两周,仅仅经历了一周的过度,纳班风潮再度袭来,在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后,再度捧起了巴黎大师赛的王冠。而这一切,让临近赛季末的网坛沸腾,三周前没有人会想到这一切,而三周后,人们希望这样的神奇旅程继续延续下去。

  对于这样惊世骇俗的表现,就让纳班本人都未想到。“我从未想到过我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去演绎马德里和巴黎两站比赛。”纳班继续说道,“从上周日开始,我的感觉就非常之好,并非只有今天。整个一周对于我而言都难以置信,我似乎根本无法解释这一切为什么都来得那么容易。”而对于在比赛中送蛋

西班牙人,似乎纳班本人都尚未理清头绪,“当我首度破发他后,我似乎觉得我开始打得比他更好,我打得很轻松,而任何的一项环节都似乎成为了我得分的利器,这些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在马德里之前,纳班在本赛季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而8强已经成为了阿根廷人3/4个赛季的最好战绩,“在赛季的大半时间我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我可以回归,并且打出如此不可思议的

网球,这的确有些不易。”纳班在赛后解释说道。而拿下了这两座背靠背大师赛王冠后,纳班也成为了创下这一战绩的第二人,在2004年时俄罗斯沙
皇马
拉特-萨芬曾经站上这一荣耀。

  纳尔班迪安,一直被誉为网坛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而经历了梦幻的马德里和巴黎大师赛以后,似乎他的风头有些盖过费天王,而逐渐成为了网坛的主角。如果果真有哪位大师退赛,那么纳班将顺利进驻旗忠球场,或许谁能击溃打疯了的纳班才是第一看点。在赛后,阿根廷人就被问及他是否已经对罗杰4年未易主的网坛之王称号动心时,他依旧保持着谨慎。“我必须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整整一个赛季,那么我才可能成为世界第一。但这样的表现想要在红土,硬地,草场和室内四大场地很难实现,而唯一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我想他就是罗杰-费德勒。”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