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无论如何都要去次长城 能否参加奥运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09  新京报

  我想去趟长城,回家后可以跟朋友炫耀,我到过中国的长城了。———辛吉斯在今年中网发布会上说

  第681场比赛是辛吉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她在中网第2轮中5比7、1比6不敌彭帅,之前的最后一场是2比0战胜另一名中国球员孙甜甜。

  今年3月,还在参加迈阿密公开赛的辛吉斯接受邀请确认参加中网,这是她惟一中国内地之行。9月15日,辛吉斯飞抵北京,一同来京的只有她的母亲和少量的行李,并多次邀请一些半职业选手为其陪练,状态放松得令人惊奇。中网期间,很多球迷不远千里从江西、湖北等地赶来,为的就是能现场看一场辛吉斯的比赛。

  输给彭帅后,当辛吉斯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记者们鼓起了掌,一个志愿者更是将一条横幅拉到辛吉斯跟前,上面写着“FOREVER PRINCESS,MARTINA HINGIS.(永远的公主,玛蒂娜·辛吉斯)”次日,辛吉斯和母亲一同前往慕田峪

长城,她没有乘坐缆车,是一步一步爬上去的,实现了“无论如何要去一次长城”的心愿。

  辛吉斯赛后谈论比赛的内容很少,记者们都在问一些场外的话题,辛吉斯微笑着一一作答,刚刚冲洗过的头发齐刷刷向后梳着。没有人意识到,那将会是辛吉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赛后发布会。在回答关于未来的打算,确切地说是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时,辛吉斯顿了顿,“现在做明年的计划,对我来说有些早。”也许那个时候,瑞士人的去意已定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