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纳班季末再度爆发 送蛋击溃纳达尔巴黎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57  新浪体育
神奇纳班季末再度爆发送蛋击溃纳达尔巴黎封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巴黎大师赛迎来最后的高潮,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和阿根廷雄狮纳尔班迪安成功会师决赛,结果纳班以6-4/6-0比分横扫纳达尔,自马德里神奇夺魁之后,再次捧起大师赛桂冠。这样冠军积分达355分的纳班将以第9名获得第一替补大师的身份连续三年来到上海。

  纳达尔和纳班此前只交手一次,那就是两周前的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纳班以6-1/6-2的羞辱性比分将纳达尔横扫。那场比赛结束后,纳班继续自己的神奇之旅,接连击败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以连挑TOP3的超级表演拿到本赛季首个大师赛桂冠。本次巴黎大师赛,纳班在第三轮再次击败费德勒晋级决赛,手感逼人。

  纳达尔一上来打得比较耐心,一发的成功率比较高,而纳班在底线犀利的正反拍也打得有声有色,结果前7局两位选手都互保发球局。第8局,纳达尔彪悍的双反开始寻找打破比赛平衡的突破口,一度将比分打到40-40,不过纳班关键时刻送出ACE帮助自己强势保发。第9局,纳达尔羸弱的一发给纳班调动自己的机会,正手失误连连的纳达尔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最后纳班击出正手inside out率先破发。纳班的发球局没有悬念,送出love game后,纳班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开始,纳达尔的一发水准下降明显,纳班趁机率先发难,左右两个角度调动对手,并随时上网攻击纳达尔反手位,很快破掉纳达尔发球局。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纳班在第三局再度形成破发优势,关键时刻纳达尔送出双误,纳班再度破发3-0大比分领先。纳班的发球局依旧没有悬念,被牢牢钉在底线的纳达尔没有一丝还击的机会,纳班送出love game取得4-0的领先优势。已经彻底失去斗志的纳达尔在第5局毫无作为,再次被对手打穿发球局,随后纳班再次送出love game,6-0结束了整场比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