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巴黎落败无缘大师正选 英天才成加斯奎特垫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穆雷成了加斯奎特的垫脚石”,如果可以的话,英国《泰晤士报》的编辑一定会祈祷让标题中的两个名字对换一下位置,但最终现实却是,英国的希望终于在起起落落好几回之后,缓缓地熄灭了。

  6比3、0比6、6比4,胜利的一方未必就能最终突围,但失败者穆雷却是真的希望落空。“这是场不错的比赛,但我却打了三盘糟糕的球。就像大家知道的,当你赢得更多比赛、更多积分的时候,突然这种状态停下来了,我的确是失望的。(比赛中)我曾握有过机会,但也必须公平地评价对手。是的,当他(加斯奎特)需要时他就能打出相当精彩的球,尤其是他的一发,我想成功率大概都超过80%了。这场比赛他真的很棒,牢牢地抓住了机会。”穆雷的面色总是苍白的,尤其是在认识到自己无缘大师名额之后,这份苍白愈发理所当然。

  不过,有一点这位英国天才可没有说对。加斯奎特的一发成功率是58%,一发得分率68%,二发得分率56%。除了第一项落后7个百分点外,其实穆雷的后两项都小胜对手,而在总得分上更是比加斯奎特多出一分,75比74。是的,这就是比分诉说的理所当然。英国天才在先失一城的情况下,在第二盘剃了对手个光头,6比0拿下,而这也就是赛后数据和人们开的小玩笑。

  “这很不可思议,我在最后关头拿下了比赛,而且在积分上占到了优势。赛尼(巴格达蒂斯)必须得拿冠军才有可能去上海,现在主动权在我手里。”目前加斯奎特领先巴格达蒂斯46分,除非他半决赛不敌纳尔班迪安,而巴格达蒂斯又在巴黎拿下冠军,不然那最后一席的大师名额总也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