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拒做大师替补赴上海观光 更愿埋头苦练瞄准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11月3日消息,英国天才安迪-穆雷在落败加斯奎特后,他再次错过了成为大师的机会,不过穆雷依旧可以以替补大师的身份前往上海,只可惜这位英国一哥并不买账,他表示并不愿意以这样的方式前往上海一游。

  在接受采访时,英国天才首先对罗迪克是否会前往上海做了自己的推测。“他知道他在大师杯之后就即将踏上戴维斯杯决赛的征程。而他在美网过后参加的比赛可以说是寥寥无几。”穆雷继续说道,“我猜想他或许还是希望前往上海打几场比赛。”不过据有关消息称,罗迪克为了使本月底开战的戴杯决赛万无一失,很有可能跳过中国而在戴杯上释放全部能量。

  接着穆雷把话题转向了自己未来的计划,“我能前往上海的最佳身份无疑只能是第二替补。”穆雷在本赛季由于受到腕伤的困扰缺席了三个多月的比赛,在赛季最后一程他全力拼搏不过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我并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前往上海,我想我会利用这些时间充分休息。”

  穆雷又提到了他的传奇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在后者的精心调教下,英国天才才在赛季末端惊艳网坛,彻底复苏。“因为有了布拉德,我才拥有了如此伟大的一个赛季。为了上海之行,我复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我并不想以替补大师的身份前往,因为这样我几乎不可能打上一场比赛。”穆雷继续说道,“这需要两位大师退赛,而我几乎无法想像这样的事情发生。”显然对于英国人而言,不能满足于仅仅到此一游,而是希望在球场上挥汗一把。

  决定放弃上海之行后,穆雷正在思考着自己的这个假期。他表示他有可能会前往吉尔伯特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或者去佛罗里达度假。“我应该会在伦敦呆几天,然后就前往美国。”穆雷说道,“我想赛季的末端带给我很多积极的地方,我希望这样的势头可以在下个赛季继续延续。我会在度假归来后积极本战即将在明年初开战的澳网。”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