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婷决赛再成周弈妙"克星" 武汉队包揽7金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5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3日电(记者段博蔡玉高)第六届城运会网球比赛3日决出了男、女单打金牌。南京队的李婷继续扮演“克星”角色,以2:0击败武汉队的周弈妙,使东道主包揽全部7块金牌的计划落空。男子单打金牌被武汉队柏衍摘得。

  周弈妙此前已在女团、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夺冠。不过,她向记者表示:“最看重的还是单打金牌。”女子单打决赛也给了周弈妙一次“复仇”机会,此前的女团半决赛中,她曾以0:2败在李婷拍下。

  谁知,女子单打决赛再次成了周弈妙的“滑铁卢”。第一盘比赛,周弈妙完全被对手压制,仅拿到一个发球局,便以1:6败下阵来。第二盘,李婷依靠良好的底线球,调动对手,连续破发三局,以6:2锁定胜果。

  获胜后的李婷喜不自胜。她说:“我一直为决赛准备,心态也比她好。可能周弈妙连续打决赛有些疲劳。”

  周弈妙连续征战女团、女双、混双和女单决赛。在2日的女双决赛中,她和白茜拼尽全力,历时三个小时,体能消耗极大。

  男单决赛在两位

武汉队员柏衍和陈卅间进行。柏衍在ITF青少年排名进入前十位、并在今年澳网青少年组进军八强。决赛中,柏衍没有给陈卅任何机会,以6:2和6:0直落两盘,将男单冠军收入囊中。

  至此,本届城运会

网球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女团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女单打七块金牌中,东道主武汉队独得6块金牌,只有女单金牌一块旁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