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纳达尔纳班进四强 小加力克穆雷逼近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6:59  新浪体育
大师赛纳达尔纳班进四强小加力克穆雷逼近大师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2,082,50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进行了八强战的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以6-4/6-2轻取俄罗斯猛将尤兹尼,上一轮击败费德勒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以7-6(3)/6-7(3)/6-2苦战三盘击败了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本土选手加斯奎特以6-3/0-6/6-4战胜英国人穆雷,赢得了这场天才之争,而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两个6-4完胜8号种子罗布雷多。

  纳达尔此前与尤兹尼战成5胜三负,后者曾一度连续击败西班牙人,堪称“克星”。不过本场比赛纳达尔延续了上一轮轻取瓦林卡的良好状态,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在首盘中纳达尔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已6-4拿下,而进入第二盘,愈战愈勇的西班牙人更是连续破发,以6-2再下一城,赢下本场比赛的同时也顺利进入半决赛。纳达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后者在最早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以6-4/6-4战胜罗布雷多。

  而纳尔班迪安和费雷尔的比赛则进行的异常艰苦,在经过了2小时49分钟的苦战之后阿根廷人才以2-1的大比分胜出。第一盘中纳尔班迪安率先取得破发,不过在发球胜盘局中遭到顽强的

西班牙人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在抢七中阿根廷人一上来就占得先机,最终以7-3拿下。第二盘再度打到抢七,西班牙人胜出。决胜盘中纳尔班迪安率先破发,不过费雷尔随即反破成功将比分追平至2-2。接下来阿根廷人连得四局,以6-2拿下了决胜盘。

  另外,英国和法国天才穆雷和加斯奎特的比赛也颇为引人注目。在以6-3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中法国天才有了崩盘的迹象,吞蛋输掉了这一盘。好在决胜盘中加斯奎特卷土重来,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拿下,赢得本场比赛的同时也彻底粉碎了对手的

大师杯梦想。加斯奎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纳尔班迪安。

  在八强战结束之后,首战出局的冈萨雷斯已经锁定了一个大师杯席位,而最后一个将在巴格达蒂斯和加斯奎特之间产生。目前法国人的位置比较理想,只要巴格达蒂斯最终无法夺冠,或者他本人至少进入决赛,加斯奎特都将获得最后一张大师杯门票。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