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尔正式入围上海大师杯 最后两张门票充满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西班牙网球选手大卫-费雷尔被ATP官方确认已经拿到今年上海大师杯的门票,费雷尔也成为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达维登科和罗迪克之后第6个获得上海大师杯资格的选手,这样意味着上海大师杯的单打门票只剩下两张。

  费雷尔今年将首次进入年终世界排名前10,这也是25岁的他第一进入ATP年终总决赛。费雷尔在本赛季拿到了三个赛事的冠军:新西兰奥克兰硬地赛、瑞典红土公开赛和日本东京赛的冠军,此外在今年美网连续淘汰纳尔班迪安和纳达尔随后进入美网四强是费雷尔今年的一大亮点战役。

  费雷尔说:“这好比美梦成真的感觉,今年是我至今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能够成为前往上海参加

总决赛的8位选手之一,我感到很开心,我知道那里是很特别的一项赛事。”在费雷尔被确认入围上海之后,他的兵马佣头像造型也将出炉。

  上海

大师杯8位单打大师名单最好还剩下两人等待确定,目前智利人冈萨雷斯以380分排名第7,哈斯以329分排名第8,排名第15名的穆雷只落后哈斯18分,再加上理论上在巴黎大师赛夺冠、别的竞争对手止步前两轮的纳尔班迪安,理论上有多达19人竞争最后的两张门票。其中冈萨雷斯的形势最为看好,他在巴黎大师赛也抽到了一个比较容易的签,其他的选手则将为了最后的门票在巴黎大师赛展开殊死斗争。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大高手参加巴黎大师赛也给想要在巴黎夺冠锁定门票的选手们增加了许多变数。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