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两年与大师杯无缘 休伊特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18  新浪体育
连续两年与大师杯无缘休伊特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休伊特可能缺席本赛季所有剩余赛事,一个月前几乎可以成为笑谈的新闻,现在越发变得可能。在孟买赛和日本赛连续两个赛事无缘四强后,本周冠军排名榜上休伊特仅列18位,大师杯梦想已经濒临破灭,当连续两年都无法寻觅到通向上海的航道后,已经被疲惫和伤病折磨的澳洲野兔早早放弃也算一种解脱。

  在东京1/4决赛不敌卡洛维奇后,休伊特返回澳大利亚接受治疗,据休伊特的经理人大卫-德莱德拉透露,这位底线好手将在这两天决定是否参加本月的马德里和巴黎大师赛。当有记者问道休伊特到底伤在哪,德莱德拉表示这位前世界第一身体有不少小毛病需要进行检查,他接着指出:“考虑到休伊特的身体和伤病,在和其他人进行商议之前,我们不会做出让休伊特出征马德里或巴黎的决定。”

  常年在巡回赛奔波带来的肌体劳损,让澳洲野兔灵活的双腿灌满沉重的铅块,之前吃饭的本钱如今成了拖累排名的罪魁,由于小腿和膝盖伤势长期不能痊愈,休伊特美网早早出局,戴维斯杯未能救主,两项亚洲赛事的成绩也打得很不如意。一连串的打击有些让野兔心灰意冷,当

大师杯资格成为镜花水月时,参赛的意义已经不大。如果休伊特放弃欧洲室内赛事,他目前的只有19位的世界排名将得不到提升机会。2008年澳网的种子排名将依据年终世界排名而定,如果休伊特缺席巴黎和
马德里
大师赛,在明年1月14日到27日的澳网大赛上,他不可能成为top16的种子选手,这样休伊特很可能在明年的澳网前三轮就遭遇排名前十的强敌。

  如果休伊特确定放弃的话,在拉斯-维加斯收获的唯一一项单打锦标和35胜16负的战绩将是这位前世界第一本赛季给我们留下的苦涩记忆。在出征明年年初的阿德莱德硬地赛前,休伊特将在老帅托尼-罗切的指导下,在悉尼备战新赛季。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