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战役背后竟存恐怖数据 海宁戏言夺冠后仍有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一海宁在于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总奖金额为65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保时捷大奖赛中以2-6/6-2/6-1的比分战胜了法国姑娘戈勒文,夺得了她在今年的第八座冠军奖杯。

  在温网半决赛输给巴托丽之后,今天这场决赛还是海宁首次丢掉第一盘。不过在这场胜利之后,海宁已经取得了温网之后的16连胜,这其中当然包括一个小高潮,那就是她在九月初夺得了大满贯赛事美网的冠军。

  而这也是戈勒文连续第二年在决赛中败下阵来,无缘冠军奖杯。尽管她今年发挥的依然出色,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还击败了二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

  海宁至今已经赢得了37座冠军奖杯,在今年就夺得了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而她今年的战绩尤其出色,至今已经在参加的58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54场。

  “最终我还是赢得了这个冠军。”在2001年和2003年两次在决赛中与此项赛事的冠军奖杯擦肩而过之后,海宁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当然,海宁有机会开走一辆

保时捷911敞篷
跑车
,她也可以选择带走超过9万2千万美元的奖金。“你得给我点时间好好想想。”在颁奖仪式上海宁着实为这个问题伤透了脑筋。

  戈勒文在第一盘发挥的非常出色,利用海宁的失误占得先机,两次破掉海宁的发球局之后以6-2赢下了首盘。可当比赛进入了第二盘,戈勒文除了破掉海宁的两个发球局就再也没有别的作为,最终输掉了比赛。

  (索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