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塔什干赛辛吉斯"终结者"遭逆转 帕门蒂尔勇夺处女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众多比自己排位高的球员法国姑娘帕门蒂尔在决赛中战胜头号种子白俄罗斯球员阿扎伦卡,以7-5/6-2的比分取得自己第一个WTA赛事的冠军。

  本项赛事是现世界排名第87位的帕门蒂尔本赛季参加的第三项WTA级别赛事,而她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通过第一轮,止步第二轮。在首轮她就爆出冷门淘汰了2号种子斯洛伐克球员齐布尔科娃,而在半决赛面对3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时,她打得也很积极,并最终成功的进入决赛。

  “我很高兴,”帕门蒂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还没有平静下来,“但是我甚至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在今年美网晋级第四轮的阿扎伦卡今年只有18岁,但是却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送蛋淘汰前美网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在今天比赛第一盘的一开始她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4-1领先。第9局时,当她以5-3领先时,阿扎伦卡还曾手握两个盘点。可在接下来局势突然逆转,她连输四局,最终以5-7输掉了首盘。就算是在第二盘中,阿扎伦卡依然以2-0领先,但帕门蒂尔却在接下来连赢六局,最终拿下冠军。

  “我在一开始非常紧张,但是在第一盘5-3落后时我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全力以赴的打完了接下来的比赛。”帕门蒂尔说。

  这也是现世界排名第38位阿扎伦卡的首次参加的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白俄罗斯小将也表示,她对帕门蒂尔在本周的表现印象十分深刻:“帕门蒂尔这周打的非常棒,我看了所有她的比赛。”

  (索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