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德哥尔摩赛布雷克冲击三连冠 哈斯放眼上海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额为800,000美金的ATP巡回赛斯德哥尔摩室内硬地赛即将开战。美国球员布雷克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而刚刚在日本夺冠的西班牙人费雷尔则位列二号种子。此外西班牙人罗布雷多和德国金童哈斯分列赛会三、四号种子。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克罗地亚球员安西奇自8月份纽黑文赛以来首次复出参赛。

  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布雷克在两周前为了自己的祖国取得戴维斯杯的胜利之后现在又重新回到瑞典来备战下个月的大师杯总决赛。布雷克自2005年起就连续两年在此夺冠,而他之前曾在此完成两连冠的还有瑞典名将恩奎斯特(1995-1996)和贝克尔(1990-1991)。现在,布雷克有望成为第一个在斯德哥尔摩公开赛获得三连冠的球员。

  本赛季,布雷克已经夺得了两个冠军。上个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正是布雷克的优良发挥帮助美国队晋级决赛。布雷克在这里还从未经历过失败,带着一个10胜0负的骄人战绩,布雷克将在首轮迎战瑞典本土老将1997年曾在此夺冠的比约克曼。

  而曾与布雷克在此争夺给冠军的芬兰人涅米宁位列6号种子,他上周在日本战绩不佳,早早就被淘汰出局。

  两位西班牙小伙费雷尔和罗布雷多分列赛会的二、三号种子,不过他们中的一个要千里迢迢从日本东京赶来,而另一个只要从法国启程就可以了。在日本AIG公开赛决赛中获胜的费雷尔在瑞典首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瑞典球员里德斯德特,而罗布雷多遇到的则是法国选手卢尔达。

  另一个有可能获得上海

大师杯
总决赛
参赛名额的德国人哈斯现在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1位,他今年仅于二月在孟菲斯获得过一个冠军。如果想确实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哈斯必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取得相当的战绩。哈斯之前只在这里参加过一次比赛,2004年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阿加西。不过这一回他的签运也不错,首轮对手是比利时人奥-罗切斯。

  因怪病休养半年、在八月刚刚复出之后就受伤的安西奇现在终于再次复出参赛,他在首轮的对手将是美国球员德里克。

  (索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