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网联巡回赛开拍 首日比赛因大雨推迟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0:09  北京晨报

  好运北京系列赛

  晨报讯(记者 李莹)“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昨天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开幕。由于雨水干扰,首日的预选赛开赛时间由上午10点推迟到了中午1点。包括今天在内的两日预选赛将决出男女各8名运动员参加正赛。

  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昨天清晨8点半,裁判长发出了第一个赛事官方通告,宣布由于受到雨水影响,比赛12点之前不开赛;随后,裁判长根据天气情况再次发出了“中午1点之前不开赛”的第二个通告。中午12点左右,场馆群等来了晴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始奔赴8块场地进行清洗,15分钟内就准备好了球场。在中央球场结束了首场较量后,中国女选手张若兰欣喜地表示:“这里的场地跑起来很舒服。”

  本次测试赛由一周的女子巡回赛和连续两周的男子巡回赛组成。国际网联男子和女子巡回赛是职业赛事的入门级比赛,运动员可以借此获得排名分,为最终取得参加ATP和WTA赛事的资格打下基础。正赛将在明天开始,观众届时可买票观看比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