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IG半决赛费雷尔力克发球巨炮 加斯奎特赢天才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7:48  新浪体育
AIG半决赛费雷尔力克发球巨炮加斯奎特赢天才之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总奖金额为832,000美元的黄金赛事日本AIG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以7-6(3)/6-3击败了7号种子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率先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3号种子加斯奎特赢得了天才对话,以7-6(3)/6-3相同的比分击败了2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获得了另一个决赛席位。

  在较早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费雷尔直落两盘击败了卡洛维奇。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不过但从技术层面上还是西班牙人全面得多。头号种子没有重演上一轮休伊特连输两个抢七出局的悲剧,在第一盘的抢七中牢牢控制住局面,以7-3胜出。第二盘中费雷尔更是抓住难得的机会一举破发,随后又牢牢地把握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3拿下第二盘。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两名天才级选手加斯奎特和伯蒂奇之间展开。这两名青年才俊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法国人在去年的罗杰斯杯上击败了对手。首盘中双方各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比分一直胶着。在抢七中,技术更为全面的法国天才技高一筹,凭借伯蒂奇的失误以7-3拿下。第二盘中双方数据相差不多,但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法国人更为老道:加斯奎特一共被对手拿到了5个破发点,全部挽救,而伯蒂奇只挽救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法国人凭借第二盘唯一的破发以6-3再下一城,赢得比赛。

  在明天的决赛中,头号种子费雷尔将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展开火拼,争夺本站赛事的冠军。费雷尔在之前的美网上进入了四强,本赛季已经获得了奥克兰站和巴斯塔德站的冠军。而加斯奎特也在上周的孟买赛上摘得赛季首冠。

西班牙人在04年的
斯图加特
的红土上赢得了两人之间唯一一次交手,不过三年之后再度交手,面对日益成熟的法国天才,费雷尔究竟能否再次胜出恐怕要到明天才能揭晓了。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