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惨遭横扫坦言找不到节奏 扬科维奇期待首胜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50,000美金的WTA二级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继续进行。在斯图加特当地时间星期五的第5个比赛日,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依次完成。头三号种子海宁,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分别战胜了德门蒂耶娃,佩特洛娃和小威廉姆斯之后分别闯入了四强;另外法国美少女戈勒文拿到了另外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其中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3的比分完胜8次大满贯冠军小威出乎赛前赔率的预料,两人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04年的中网决赛,当时小威比较艰难的以2-1击败库兹涅佐娃获得冠军,此番交锋之前库兹涅佐娃表示自己与三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今天的比赛结果兑现了库兹涅佐娃的诺言,她在赛后说:“我现在想的是如何对阵戈勒文了,她今年在多伦多击败了我,我现在想复仇击败她。”

  小威今年比较意外的将连续参加三站欧洲室内赛事,除了在

斯图加特举行的
保时捷
大奖赛,还将时隔10年之后再次前往莫斯科参赛,另外还有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比赛。小威在输给库兹涅佐娃之后无缘进入决赛,也无缘对阵头号种子海宁。小威赛后说:“我自己也不知道错在哪里,我的击球到处乱串,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我今天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今天显然不属于我。”

  在另外的1/4决赛中,海宁以两个6-4淘汰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德娃第一盘在0-5落后的情况下追到了4-5,第二盘也是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均无法从海宁手上拿到一盘胜利。海宁赛后说:“我对于比赛的进程感到很满意,德门蒂耶娃的确是一个斗士,只要给她一点机会,她就能把握住,我的发球局处理的还算不错,第二盘开始的时候有些注意力不集中,还好我获得了胜利。”

  海宁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扬科维奇,后者在与卫冕冠军佩特洛娃打到6-7/5-1的时候,佩特洛娃宣布退赛,扬科维奇晋级半决赛。海宁此前与扬科维奇7次相遇取得了全胜,2007赛季就打了5场,虽然获胜的全部是海宁,但是场场比赛都打的不轻松。海宁在展望即将与扬科维奇的第8次交锋的时候说:“和她打比赛会很艰苦,她总是很难被击败,我们俩最后一次交锋是在多伦多的决赛,我可以预期我们俩的这次依然会很艰苦。”

  海宁似乎已经成为扬科维奇最想要逾越的对手,扬科维奇说:“击败海宁的感觉一定很好,哪怕是只有一次也不错。也许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我也可以对海宁保持连胜。”卫冕冠军佩特洛娃则显得比较不走运,她说:“我非常失望,我来到这里是带着很多希望,因为室内场地很适合我的打法,但是我臀部的伤势突发,虽然我可以坚持打上两盘比赛,但是我无法打出自己的水平,我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去看医生了。我不知道我本赛季还能打多少场比赛。”

  (馨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