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力克西班牙发上球手 有望重现昔日夺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网坛,仍然坚持发球上网打法的人实在是寥寥无几,而当这个选手是来自泥地王国西班牙时就更是罕见。纳瓦罗就是这样一名选手,在东京AIG赛第三轮中,这个西班牙人用他不常见的比赛风格让前世界第一休伊特遭遇到了挑战。

  虽然最后实力高出一筹的澳洲野兔还是以7-5/6-3胜出,但是澳大利亚人承认对对手的比赛方式很不适应,“我大概花了半盘的时间才适应他的比赛,他显然不是典型的西班牙球员。你不会在比赛中看到纳达尔或者费雷尔冲向网前。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这样的比赛很棒。”下一轮澳洲野兔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后者以7-6 (6)/6-7(8)/7-6(8)这样近乎残酷的方式淘汰了9号种子韩国人李亨泽。

  本赛季澳洲野兔的战绩还算不错,此次赛事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打进八强,而且他还获得了拉斯维加斯的冠军奖杯。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之后,澳洲野兔刚刚把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前二十。不过作为本站赛事01年的冠军,休伊特要想重现当年的辉煌困难并不小,毕竟目前前三号种子费雷尔、伯蒂奇、加斯奎特状态都不错,

西班牙人延续着美网打进四强以来的强势,伯蒂奇擅长快速场地,而加斯奎特还在孟买赛上获得了冠军。不过休伊特如果能连克好手最终夺冠,那也将是对他本人的极大激励。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