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AIG赛小加休伊特晋级八强 图萨诺夫连胜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0:59  新浪体育
日本AIG赛小加休伊特晋级八强图萨诺夫连胜被终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总奖金额为832,000美元的黄金赛事日本AIG公开赛开始了男单第三轮的争夺。本日的比赛中赛会前四号种子全部出战,头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以6-1/7-6(0)击败了美国老将斯潘迪亚,2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以6-4/6-2轻取16号种子美国人鲁塞尔,3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以6-2/6-2横扫德国老将“雨人”舒特勒,而4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也以7-5/6-3淘汰了西班牙人纳瓦罗,均进入了赛会八强。

  较早完成的两场比赛中休伊特和伯蒂奇率先晋级。面对名不经传的对手西班牙人纳瓦罗,休伊特在第一盘小遇挑战,直到最后时刻才取得破发,以7-5拿下。第二盘中休伊特早早就破发成功,并随后以6-3再下一城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而捷克天才伯蒂奇面对16号种子美国人鲁塞尔更是毫不留情,在首盘小遇困难以6-4拿下之后在第二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度破发以6-2拿下。

  在晚间的两场第三轮较量中,头号种子费雷尔和3号种子加斯奎特也纷纷晋级。和费雷尔和斯潘迪亚此前没有过交手,不过

西班牙人在实力上明显占优。首盘中头号种子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中美国人开始奋力抵抗,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不过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西班牙人以7-0拿下抢七,也赢得了整场比赛。而上周刚刚夺得孟买赛冠军的加斯奎特显然状态更加,以两个6-2轻取了上周淘汰休伊特的前澳网亚军舒特勒,强势挺进八强。

  除此之外,7号种子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以7-6(6)/6-7(8)/7-6(8)经历三盘抢七击败了9号种子韩国人李亨泽,8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以7-6(4)/5-7/6-3苦战三盘击退了12号种子前澳网冠军托-约翰逊,以色列的塞拉在6-2先拿下一盘,第二盘4-0领先的时候因为对手塞尔维亚人帕萨斯基的退出而获胜,也都进入了八强。而6号种子、上周在曼谷刚刚夺冠的俄罗斯“网坛托尔斯泰”图萨诺夫没有延续连胜步伐,以6-7(8)/4-6不敌10号种子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无缘八强。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