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IG赛休伊特费雷尔携手晋级 芬兰冰人首战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9:06  新浪体育
AIG赛休伊特费雷尔携手晋级芬兰冰人首战即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总奖金额为832,000美元的黄金赛事日本AIG公开赛开始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以7-6(5)/6-2击败了南非的穆迪,3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以6-3/6-3轻取美国人弗雷士曼,4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3/6-3淘汰了斯洛文尼亚的格雷格奇,均顺利进入第三轮。

  费雷尔在之前的美网上进入了四强,创职业生涯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来到日本的室内硬地,因费天王退赛而位列头号种子的西班牙人自然希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在首盘,费雷尔还是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比分一直胶着,在抢七中,西班牙人凭借对手的一次失误以一个mini-break的微弱优势拿下。第二盘中找到了手感的头号种子开始发力,两度破发,很快就以6-2再下一城,赢得比赛。

  另外一名高位种子、上周在孟买赛夺冠的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也是轻取了对手美国人弗雷士曼。美国人面对技术全面的加斯奎特似乎始终找不到破解的方法,首盘中加斯奎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拿下,第二盘的情况也没有什么变化,法国人依然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以6-3再下一城。4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3/6-3的比分淘汰了斯洛文尼亚的格雷格奇。上周在孟买站

澳大利亚人输给了德国名将舒特勒,此番来到日本,休伊特获胜的欲望颇为强烈,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同样轻松的晋级。

  此外本日晋级的种子选手还包括6号种子俄罗斯猛将图萨诺夫,上周在泰国赛夺冠显示了俄罗斯人良好的状态,最终以6-4/6-3击败了智利的卡普德维尔。7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巨炮卡洛维奇以6-4/6-3击败了德国人本-贝克尔,8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以6-3/6-2轻取德国人兹伟列夫,10号种子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以6-4/6-2击败了美国人肯德里克,12号种子托-约翰逊以两个6-4击败美国老将吉梅尔斯托布,16号种子美国人鲁塞尔以7-6(2)/2-6/6-1艰难淘汰了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

  5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以3-6/6-4/4-6不敌塞尔维亚的帕萨斯基,成为本日遭到淘汰的最高位种子。另外14号种子阿根廷人罗伊特曼以6-4/1-6/6-7(7)惨遭美国老将斯潘迪亚逆转,15号种子丹切维奇2-6/6-4/2-6不敌德国老将舒特勒,无缘第三轮。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