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老网球赛桑普拉斯十二连胜 填补一项职业生涯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30日电 在30日的夏洛特土场元老网球赛上,桑普拉斯以6:3和6:4击败托德·马丁夺冠,这已经是桑普拉斯复出以来在元老赛上的十二连胜。

  夏洛特元老赛的胜利给桑普拉斯带来5万美元的收入,也是桑普拉斯获得的三连冠。已经参加了五站比赛的马丁以2600个积分元老排名第一;桑普拉斯只参加了三站比赛,全部夺冠,积2400分排名第二。

  在此前的波士顿和雅典元老赛上,桑普拉斯先后击败过众多名宿,包括考瑞尔、麦肯罗和科达。桑普拉斯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夺得过法网(红土赛场)桂冠,这次能在夏洛特的土场称雄,对于他是一种慰藉。“在土场上,马丁是很难对付的,他的发球弹跳很高。这块场地球速很快,土很薄,能够夺冠真是很开心,”桑普拉斯赛后喜悦地说。

  桑普拉斯11月份将与费德勒在首尔、中国澳门和吉隆坡进行三场表演赛。(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