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发挥自己水平与优势 彭帅笑称要其请客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金剑南杯”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昨日结束所有赛事。中国选手彭帅/晏紫以2比0击败孙甜甜和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的组合,夺得女双冠军。法国选手拉扎诺则在广网收获了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

  四位华人的同场竞技吸引了开赛以来最多的球迷前往现场观看。尽管单打失利,彭帅/晏紫还是不出意料地打到了女双决赛,她们的决赛对手是队友孙甜甜与金久慈。作为卫冕冠军的孙甜甜选择了去年广网女双亚军之一的金久慈征战女双比赛,两人不俗的双打实力让其成为比赛的头号种子。

  经过了中网的洗礼,彭帅/晏紫之间的默契明显提高了不少。虽然双方曾多次在首盘互相破发,但她们在首盘的关键时刻取得破发,以6比4拿下首盘。休息过后的孙甜甜/金久慈在第二盘中多次改变战术,年轻的金久慈在网前十分活跃,为她们把比分拉开为4比2。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彭帅/晏紫在比赛后展开了追分狂潮,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彭帅/晏紫表现得更为成熟。最后,彭帅/晏紫以2比0战胜了孙甜甜/金久慈,这同时是彭帅的首个WTA女双冠军。

  在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双打冠军后,彭帅显得十分高兴,当记者问及她将如何庆祝胜利时,彭帅开玩笑说:“晏紫应该请我吃饭。”而晏紫也认为两人的合作很好,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优势。

  相比之下,已经两届拿到女双亚军的金久慈则显得有些遗憾,她认为她们在第二盘中的表现不错,可都没有把握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