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赛大威完美淘金之旅 轻松拿下冠军宣传球衣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16  足球-劲体育

  WTA四级赛韩国公开赛能请动今年的温网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实在是因为他们给大威提供了一个太好的宣传自己的舞台以及高额的出场费,除了决赛对阵基里连科,大威一路几乎是以横扫之势晋级,在轻松拿下冠军的同时,她还很好地宣传了自己新的球衣品牌。

  早在2005年,大威就曾在参加中网之前与莎拉波娃一起在韩国走秀,当时两人在首尔打了一场表演赛,随后一起亮相中网,当然大威唯一一次北京之行是以退赛告终,因此那次的亚洲之旅被彻底地定性为淘金之旅。今年的韩国之行,大威的比赛都进行得异常轻松,前两轮的轻松晋级甚至被形容为“大威在热身”。而与韩国媒体的第一次见面会上,大威就告诉记者们,自己的球衣品牌是多么多么的时尚前卫。不过凭借29日在韩国公开赛的冠军,大威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八,妹妹小威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七。

  在韩国,大威还透露了一个大计划,那就是希望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单打和双打的冠军她都想要,为此,从明年起她会经常和小威配合双打,算作是为北京奥运会热身。大威曾经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夺取单双打冠军,虽然还没像格拉芙那样拿过金满贯,但是包揽奥运会单双打冠军的,目前也仅仅大威一人。雅典的失利没有让大威放弃继续在奥运会上奋斗的决心,不过这对中国金花而言,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杜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