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神费氏巅峰战圆了谁的梦 骨灰级桑粉梦想终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吉隆坡上演的天王对决,对于无数球迷而言是一次绝对的盛宴,而对于铁杆球迷约翰-佩吉斯来说,更是实现了人生一大梦想。以下就是佩吉斯的感受:

  “如果你不曾拥有梦想,那又谈何去实现它?”这是我一直以来最为赞赏的一句话。对于梦想,我一直坚信它们都会实现,只是需要时间,或许是几个月,或许需要花费几年。而我其中的一个梦想即将实现,并且被敲定了时间--2007年11月22日。

  在21年前,我开始观战

网球,我开始着迷于伊万-伦德尔的魅力,他是当时的世界第一,我惊叹于他犀利的正手,钦佩于他高尚的人格,为他在法网夺魁鼓掌呐喊。然后皮特-桑普拉斯步入网坛,从20世纪跨度到21世纪,他精湛球技使我折服,他成为了我永远的偶像。我开始购买他的T恤,效仿他的发球和回球,我观看了他的新闻发布会,感受着他的一举一动。1999年,我前往纽约观战美网,希望实现人生梦想--近距离接触桑天王。

  然而之后的一切对于我而言简直就是梦魇,行走在纽约潮湿的8月,我不能相信自己所听见的一切,“桑普拉斯受伤了,他退出了比赛。”13693千米的长途跋涉,我却未能见到皮特,哪怕仅仅是一场比赛。这已经是8年前的回忆,时至今日,我已经无法忆起我当时的痛心。不过,即将开战的桑普拉斯VS费德勒,我的梦想再次回归,这是8年后的补偿。

  桑普拉斯和费德勒,两位天造的网球奇才,皮特一直被誉为“网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14座大满贯冠军头衔开创了网球史上的一段新篇章。费德勒,12座大满贯桂冠获得者,正在用惊人的步数追赶着前辈的脚步,或许明年的此时或者更早,记录就已经易主。而能够看到新老天王隔网相望,巅峰对话,对于任何一位球迷而言,都是梦想成真的一刻。何况还远不如此,在此之前,还会献上一场小天王的对决,纳达尔VS加斯奎特。

  我已经定好了球票,只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真的,这一切都即将成为现实。对于我而言唯一的缺憾是,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场即将到来的盛宴将使我兴奋到无法入眠。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