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赛三中国选手进女双决赛 女单老两将争职业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2:23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赛三中国选手进女双决赛女单老两将争职业首冠
■彭帅与晏紫。李小萌/摄

  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

  今日看点

  女单决赛 奥布兹勒 VS 拉扎诺

  女双决赛 金久慈/孙甜甜 VS 彭帅/晏紫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郑以琳)2007年广州国际女子

网球公开赛今天迎来决赛日。在昨天的半决赛争夺中,金久慈/孙甜甜的中美组合和彭帅/晏紫的中国组合战胜各自的对手会师双打决赛。这样一来,女双冠军将保证有中国选手。

  赛会头号双打种子金久慈/孙甜甜的中美组合直落两盘,以2∶0(7∶6、6∶2)击败另一跨国组合克莱巴斯/科斯坦尼奇。赛后,孙甜甜对她的搭档盛赞不已:“我今年换了不少搭档,但是她(金久慈)很年轻,而且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自信心和进攻性都很强。”下半赛区的彭帅/晏紫不负众望,同样以2∶0(6∶2、6∶1)完胜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

  单打方面,俄罗斯红粉罗迪欧诺娃因伤退赛,将决赛入场券拱手送给以色列老将奥布兹勒。而赛事2号种子拉扎诺则在以3∶6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以两个6∶1连扳两盘,将奇布尔科娃淘汰出局。单打冠军将在奥布兹勒和拉扎诺之间产生。在今天的女单决赛中,无论哪位选手取胜,都将实现其职业生涯冠军零的突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