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色列老将挺进广网女单四强 透露连续翻盘逆转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时报记者 许可 见习记者 赵益) 相信赛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世界排名仅97位的以色列选手奥布兹勒,会在广网走得这么远。但是这位以色列老将用实际行动先进入四强。

  自1997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整整10年,奥布兹勒没有获得过一项WTA单打冠军,世界最高排名也只有75位。正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在今年的广网上掀起了一股飓风。首轮轻松淘汰资格赛选手后,奥布兹勒又在前天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击败本届广网的3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而昨天的比赛更像是前天的翻版,又是先输掉首盘,然后连扳两盘,过程惊人的相似。当奥布兹勒以2∶6输掉首局后,经过休息她第二局一上来就像换了个人,接连的破发,很快就干净利落地以6∶1扳回一盘。决胜局,在1∶4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应对,并在关键的第11局成功破发。当比分定格在7∶5时,全场观众都对这位永不放弃的老将报以热烈的掌声。

  面对来之不易的胜利,奥布兹勒赛后保持了应有的冷静,当被问到为什么总是会先丢一盘时,

幽默的以色列人归结到年龄上:“我并不在意比赛会打多久,因为年龄大了,准备活动相应的就会长一点,所以进入状态就会慢。”从中不难看出,奥布兹勒对心态的把握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连续三年都参加广网,广州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奥布兹勒毫不掩饰对广州喜爱之情,而且随着广网越办越成熟,不出意外,明年还会出现在广州
网球
公开赛的赛场上。

  奥布兹勒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淘汰了头号种子的俄罗斯选手罗迪欧诺娃。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