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买赛休伊特被疲惫击溃 重拾信心却连遭三次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总奖金为416,000美元的ATP孟买公开赛继续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一场1/4决赛中,前世界第五德国老将舒特勒经过1小时36分钟的鏖战,以6-3/7-5成功掀翻前世界一哥澳洲人休伊特,阔别多年后,再次打入了巡回赛的4强,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八号种子比利时“巨人杀手”奥-罗切斯。

  虽然舒特勒曾经贵为世界第五,不过这已经需要追溯到几年前,而德国老将现世界排名仅列143位,虽然澳洲野兔也早已不及当年之勇,不过巨大的排名差距,加之野兔在昨天一日双赛中表现出来的振奋状态,让人在赛前揣测这应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战役。不过,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舒特勒有如神助,主宰了比赛的节奏。

  这场比赛对于31岁的德国老将舒特勒而言,就像是一场梦,他在这场比赛之前,仅仅在本赛季赢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曾经的德国领军人物多年来一直陷入了不能走出得怪圈。“我尽力把握机会,而这很奏效,我拿下了比赛。要知道,在1/4决赛中,我面对的是前世界第一,你必须要不断给他施加压力。”舒特勒继续说,“我几乎已经记不起来我的上一场半决赛是在何时了。”虽然这场胜利不能使舒特勒重新找回失去的辉煌,不过至少它或多或少可以激起德国人的一些斗志。

  不过对于澳洲野兔而言,这就如同一场梦魇。“我觉得经过昨天一日双赛后有点颓丧。”赛后休伊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雨水把赛程搅乱,休伊特不得不在周四面对魔鬼赛程,加之上周日澳洲野兔还突发

病毒感染,体力上的透支也许早就对这场1/4决赛埋下隐患。“在这一周,我花费了大部分的时间卧床休息,这恐怕对于继续比赛是一个十分不利的因素吧。”休伊特说道。“我全场比赛发球一直很差劲,而这点让我一直陷入窘境。全场比赛我们都拥有很多机会,他打了一场很棒也很全面的
网球
赛,不过如果我可以拿下第二盘的话,一切都可能发生。”虽然休伊特的失利有很多客观因素存在,不过野兔对于这场失利依旧满是懊悔。

  休伊特自从牵手罗切后,看到了重回巅峰的希望,训练异常刻苦,然而,比赛却一次次作弄他,美网过早出局,戴杯尚未带领澳洲冲出重围,而更加遗憾的是他连成为救世主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如今,转战亚洲后,休伊特又以同样的惨败收场。或许野兔本人也在疑惑,他到底何时才能走出这片阴云。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