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公司另觅掘金领域 09赛季不再赞助男子网球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09年开始男子网球的赛程将发生巨大变化,ATP在一系列重要赛事的奖金和球员参赛上都会有强制的规定。不过变动或许不仅限于此,最近,德国的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宣布从09赛季起终止对男子网球的赞助。

  从1996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就是ATP最主要的赞助商之一,在ATP赛事的球网上经常可以看到该公司三叉星的商标,而且梅赛德斯还经常为赛会提供车辆服务。不过这样的情况在09赛季不会再度出现,因为明年年底该公司同ATP签订的为期三年的赞助合同就将到期,而他们已经决定不再续约。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市场重点正在逐渐向高尔夫、赛马、足球以及时尚转移。

  不过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还是十分欣赏和ATP这段长达十数年的合作。“过去的这些年来,我们同ATP的合作很符合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但是现在我们正在修改公司的品牌定位,并向其中添加新的元素,”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品牌沟通副主席Olaf Goettgens说道。作为回应,ATP实业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Davies也对该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在我们合作的这段时间里,无论是ATP还是梅赛德斯-奔驰都做出了很棒的成绩。”根据ATP透露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多家赞助商准备接替梅赛德斯-奔驰的位置,ATP正在和这些厂商接洽中。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