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赛伯蒂奇赢发球大战进四强 两种子选手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0:24  新浪体育
泰国赛伯蒂奇赢发球大战进四强两种子选手逆转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总奖金额为550,000美金的ATP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展开了单打八强战的争夺。结果赛会3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以7-5/6-4力克克罗地亚巨炮手卡洛维奇,进入了四强,而其他两位种子选手6号种子图萨诺夫和8号种子沃达斯科的晋级之路则颇为相似,都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逆转对手,从而进入半决赛。

  卡洛维奇是ATP有名的重炮手,而身高195cm的伯蒂奇也是发球高手,整场比赛两人一共发出了25记ace。不过在对手的发球局中,还是技术更为全面的捷克人能够把握住对手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在首盘中双方一直僵持到5-5平,关键时刻伯蒂奇取得破发连下两局,以7-5胜出。第二盘中捷克人也是早早就取得了破发,并一直将优势保持下去,最终以6-4再下一城,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6号种子图萨诺夫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在比赛中俄罗斯人一共轰出了14记ace,在发球方面要明显好于对手,一发的成功率和得分率都比王宇佐高了不少。不过在首盘中图萨诺夫的二发得分率偏低导致他两度被破,以4-6丢掉了首盘。好在随后两盘俄罗斯人找到了状态以6-2/6-4连下两盘,完成了逆转,整场比赛耗时两个小时整。8号种子

西班牙人沃达斯科的对手是法国人马哈特,后者也是在6-4先拿下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7-6(2)/6-4逆转。半决赛中图萨诺夫将和沃达斯科强强碰撞,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另外,来自德国的本-贝克尔以7-6(2)/7-5直落两盘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同胞梅菲尔特,在半决赛中他将挑战3号种子伯蒂奇。这场比赛将在曼谷时间明天晚上进行,胜者将进入决赛。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