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管中心领导确认 李娜“爽约”广网只因“花粉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中国头号女网选手李娜因伤缺席了本届广网,也让今年的广州星光黯淡不少。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天参加立白集团赞助中国国家网球队的新闻发布会时确认,击倒李娜的病魔居然是伦敦的鲜花。

  李娜今年在伦敦参加温网时,因为花粉过敏导致了右侧肋骨软组织的损伤。“她每天都要打五六十个喷嚏,最终导致肋骨发炎,甚至会造成骨膜表面的损伤。”高沈阳表示,“这比需要动手术的郑洁更难恢复。我估计郑洁已经恢复70%以上,李娜则需要更长时间。”

  奇怪的是,李娜之前几年前往英国,都没有出现类似症状,这也让她的受伤听起来匪夷所思。由于呼吸时肺部的带动会影响到肋骨,李娜的伤势也很难恢复,三个月来一直在养伤,康复日期无法估定。在中网期间李娜的伤势已大为好转,但医生建议她不能马上进行训练,需要把伤彻底养好。

  目前李娜不能做大运动量运动,备战奥运自然也受到影响。对此高沈阳也相当无奈:“对奥运备战确实带来很多困难,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想不到老天爷给我们开这么一个玩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