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国际女网公开赛开打 晏紫彭帅温网后再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历年来只与秋风和艳阳相伴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年在开球日就迎来小雨,以致赛事首日的部分资格赛不得不延后。

  本次公开赛的单、双打抽签结果都于昨日下午出炉。刚刚在中国公开赛杀入四强的中国选手彭帅被列为单打三号种子,与赛事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同分在上半区,除此以外,单打比赛的上半区还聚集了多名好手,华裔美籍选手金美慈、西班牙选手里诺,以及中国的晏紫及其师妹孙胜男和张帅都集中在该区。相比之下,另外两位被分在下半区的中国金花季春美和孙甜甜则幸运得多,她们第一轮都将与资格赛选手对阵。

  女双方面,由于郑洁的受伤,晏紫今年的双打搭档经历了不断转换,在本次广网公开赛上,晏紫将继

温网之后再度与彭帅搭档出战,两人曾在温网的初次联手中出人意料地杀入女双八强,本次公开赛,身为三号种子的晏/彭组合被分在了下半区,并且首轮便要与队友季春美/孙胜男碰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