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布雷克轻取对手 戴维斯杯美俄携手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3日电 经过3天的较量,戴维斯杯网球赛半决赛23日落幕。平均实力占优的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在分别战胜了瑞典队和德国队后,携手晋级决赛。

  俄罗斯队与德国队半决赛的最后两场单打比赛23日在莫斯科进行。由于此前以1:2落后于对手,俄罗斯队当天必须连胜两场,才能彻底翻盘。俄罗斯人做到了。尤日内和安德烈夫以3:1相同的比分分别战胜了佩施内尔和科尔施赖贝尔,使得卫冕冠军避免了陷入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的尴尬境地。

  在另一场于瑞典哥德堡进行的半决赛中,以2:1领先的美国队23日乘胜追击,罗迪克和布莱克以3:0和3:1分别击败比约克曼和阿斯佩林,帮助美国队以4:1完胜对手。

  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决赛将于12月初在美国进行。

  另外在世界组资格赛中,除了此前已经胜出的英国和奥地利队之外,

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以色列、捷克、韩国和秘鲁队23日也获得了参加明年世界组比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战胜了日本、
澳大利亚
、智利、瑞士、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队。

  按照规定,在资格赛中失利的球队将于下年度回各自所在的区参加第一组的比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