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赛戈勒文先输后赢 力克本土好手摘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27  新浪体育
斯洛文尼亚赛戈勒文先输后赢力克本土好手摘冠(图)
捧起奖杯的戈勒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最终决出冠军。头号种子法国姑娘戈勒文先输后赢以2-6/6-4/6-4的比分战胜4号种子本土球员斯雷伯尼克,艰难夺冠。

  尽管头号种子戈勒文选择先发球,但她的第一个发球局保的却有些艰难,在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机会之后,她才临时提高发球质量勉强保发。相比之下,斯雷伯尼克的发球局却保的非常轻松,斯洛文尼亚姑娘连下四分轻松保发。戈勒文第二个的发球局依然如履薄冰,经过几番挣扎之后还是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接下来斯雷伯尼克越打越勇,尽管戈勒文拼尽全力破掉她的一个发球局,但斯洛文尼亚姑娘还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以6-2轻松的赢下了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局势就有所改变,双方互破了对手的发球局。而又在各自保住自己一个发球局之后,戈勒文在第6局又一次完成破发。可惜好景不长,第7局斯雷伯尼克也同样再次完成破发,将比分追为4-4平。但这时,法国姑娘开始发力,再破对手发球局之后顺利的以6-4赢下第二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戈勒文继续上一盘最后两局中的良好状态。一开盘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快就以3-0领先。之后斯雷伯尼克也一直没寻找到破发良机,双方各保发球局来到戈勒文的发球胜赛局。也许是胜利近在手边让戈勒文的心理出现了一些波动,让她在发球的环节出现了一些失误,被斯洛文尼亚姑娘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就在人们以为双方还会继续缠斗甚至将决赛盘拖入抢七之时,法国姑娘强势的破掉对手发球局,最终以6-4赢下了决胜盘。

  (索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