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将开赛 孙甜甜莫里克参加开球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唐贵江) 中国三大网球公开赛之一的“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二十三日在广州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中国运动员彭帅、晏紫等以及众多国际女子网球运动好手将在一周的激烈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介绍,本届赛事总奖金已达美金十七点五万元,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十名世界网球职业选手参加了报名,其中有内地球迷们熟悉的西班牙加里奎斯,澳大利亚的莫里克,0五年广网的女单亚军、西班牙的维维斯,0六年女双亚军、来自美国的金久慈等均会参加比赛;中国队方面则有彭帅、晏紫、孙甜甜和张帅。

  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将举行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的资格赛;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举行正选赛;为方面更多的广州市民和

网球爱好者观看比赛,比赛的决赛特意选在九月三十日晚上六点开始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WTA比赛监督怀克罗丝女士和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孙甜甜及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等出席了开球仪式。

  连续三届的广网赛已经创造了三个首个WTA冠军,成为国际职业网坛新星的“福地”;二00四年李娜在广州获得她首个职业网球生涯的WTA单打冠军;二00五年,晏紫顶住压力夺得其职业网球生涯中的首个WTA赛事女单冠军;二00六年俄罗斯

美少女查克维泽塔勇夺单打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女单冠军头衔。(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