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双打落败瑞士陷绝境 小德携双打高手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2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双打赛事,捷克队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组合成双打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上挽救赛点最终以3-2大逆转击败 费德勒/阿勒格罗组合。亨曼和杰米-穆雷组合3-1击败西里奇/佐沃科夫,英国队已经以3-0击败克罗地亚队。德约科维奇/泽蒙济奇3-1击败休伊特/汉利,塞尔维亚以2-1领先澳大利亚。

  捷克临时变阵 瑞士陷入绝境

  辛吉斯的前未婚夫斯泰潘内克上一次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还是在三年前,这一次归队他和伯蒂奇的双打临时组合出乎瑞士队的赛前预料,斯泰潘内克和伯蒂奇的发球和网前截击战 术让与费德勒/阿勒格罗的比赛节奏变的很快,各自的发球局都保的比较顺利,但是只要哪一方在关键分上被破发,几乎就将丢掉这一盘。费德勒/阿勒格罗拿下了前两盘,但是在 第三盘浪费了赛点,被在主场球迷支持之下的伯蒂奇/斯泰潘内克上演大逆转。

  费德勒赛后说:“我们今天的打法都是一个发球、一个截击,我们瑞士组合本来可以只用三盘就拿下比赛的,但是并没有赢到最后。连续三天打比赛,对于我来说没有问题,今天 只是进行了双打,我时常一天训练超过三个小时,因此体能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

  接下来的对决,费德勒击败伯蒂奇也许问题不大,但是瑞士二号单打瓦林卡也许很难击败斯泰潘内克,假如瑞士队不能拿下这两场单打的话,瑞士将自1994年以来第一次掉出戴维斯杯世界组。

  英国3-0取胜 亨曼完美谢幕

  前世界第四亨曼携手双打好手杰米-穆雷在温布尔登一号球场的草地出战双打赛事,克罗地亚队缺少柳比西奇、安西奇和卡洛维奇三员大将,西里奇/佐沃科夫从亨曼/大穆雷身上 拿到了第一盘,但是还是难以阻止亨曼/大穆雷以3-1取胜。英国队昨天安迪-穆雷和亨曼已经在单打中取胜,英国队因此以3-0横扫克罗地亚成功的留在世界组。

  亨曼说:“我过去的几年里是一段很好的剧本题材,我感觉这段人生经历是精彩的,能够以帮助英国队回到世界组已经是完美的,这是一段很不可思议的旅程,在我的职业生涯里 ,我已经完成了很多自己的梦想。”英国队的队长约翰-罗伊德说:“能够在头两天就以3-0结束战斗太好了,孩子们打的非常棒,你无法将这个故事演绎的更加精彩了。”

  小德携手双打高手 塞尔维亚出线在望

  为了备战戴维斯杯的双打,德约科维奇与目前双打排名世界第5的泽蒙济奇特意在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和美网期间都有一起训练和参赛,他们俩的组合还击败过两对世界排名靠前 的高手。此番3-1逆转击败休伊特/汉利,塞尔维亚人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单打中拿到一分即可成功进入世界组16强。

  德约科维奇说:“我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觉,但是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双打赛事,我希望等到明天单打决战的时候,现场的气氛还能有这么好。”近两万名塞尔 维亚球迷来到现场为德约科维奇加油,第4场比赛德约科维奇将对阵休伊特,假如需要第5场比赛来分出胜负,提普萨诺维奇将对阵卢扎克。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