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网球赛菲律宾队再取完胜 晋级亚太区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4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9月22日电(记者王波)2007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第二组晋级赛22日进入第二天。取得双打比赛胜利后,以3:0战胜了科威特队的菲律宾队成功晋级到亚大区第一组。

  当天的双打比赛在科威特亚勒穆克俱乐部进行,由菲律宾队的埃·塔诺和塞·马米特迎战本土作战的科威特选手穆罕默德·格里布和斯迪克·穆罕默德。前四盘双方战成2:2后,在决定胜负的第五盘比赛中,科威特选手发挥失常,以0:6失利。

  这样,加上21日赢得两场单打比赛的胜利,菲律宾队最终以3:0的总比分战胜科威特队,获得了下个年度亚大区第一组的参赛资格。

  每年一度的戴维斯杯

网球赛是世界网坛级别最高的男子团体赛事。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参加了2007年的比赛。参赛队按照地理位置被分在亚大区、美洲区、欧洲/非洲区,各个区又按照水平高低分成若干个组。经过各个区的比赛后,将有16支球队参加世界组争夺戴维斯杯的比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