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赛戈勒文淘汰劲敌 本土选手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法国姑娘戈勒文以7-6(5)/6-2的比分淘汰杜切维娜,而4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球员斯雷伯尼克以6-2/6-3的比分轻松战胜杜尔科,顺利晋级决赛。

  第一场半决赛在4号种子斯洛文尼亚姑娘斯雷伯尼克和7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之间进行。比赛伊始,优势就完全被斯雷伯尼克占据,她很快就破了杜尔科的发球局并以3-0领先。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杜尔科的发球局再次被对手破掉,仅37分钟就以2-6输掉了首盘。

  阿根廷姑娘并不甘心轻易输掉比赛,她在第二盘一开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斯雷伯尼克马上就还以颜色,反破了杜尔科的发球局,将比分扳为1-1平。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杜尔科又一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接下来斯雷伯尼克再次发力,两次破掉了杜尔科的发球局之后,很快又以6-3赢下第二盘,成功拿到一个决赛席位。

  另一场半决赛在头号种子法国姑娘戈勒文和8号种子俄罗斯球员杜切维娜之间进行。杜切维娜开局就打得非常好,一上来就破了戈勒文的发球局以3-0领先。不过戈勒文头号种子的实力到底不容小觑,反破了杜切维娜的发球局之后,将比分追为3-3平。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杜切维娜在第9局时再次破发以5-4领先,但戈勒文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顶住压力再次反破。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戈勒文最终7-5的抢七成绩拿下第一盘。

  赢下首盘的戈勒文很快在第二盘伊始就破掉了杜切维娜的发球局,法国姑娘也再也没给杜切维娜翻盘的机会,再破掉她的一个发球局之后,以6-2再赢第二盘成功晋级决赛。

  (索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