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曼谢幕演出进入倒计时 名宿麦肯罗抒发不舍和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个英雄都会有迟暮的时刻,但这不能绝不能让人们忘记他们的伟大。虽然英国名将蒂姆-亨曼直至职业生涯接近终点也尚未实现他大满贯的梦想,但是他曾经贵为世界第四,这依旧可以称之为是一个成功的生涯,而对于即将在本周戴维斯杯上上演的谢幕演出,也让无数球迷心存不舍。

  和所有球迷一样,美国名宿约翰-麦肯罗对于这位英国绅士也同样充满了敬意,而就在亨曼即将退役之前,有着“坏小子”之称的麦肯罗也抒发了他的不舍情怀。“我想他对于自己获得地一切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自豪,他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他把一切最大化地展现了出来。他相比其他的名将,没有拥有一样让人羡慕的天赋,他的技术也并非全能型,他也没有很多战胜对手的武器,然而他用自己的力量把一切都做得很好。”麦肯罗继续说,“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释放了最大的能量,他无限接近了人们对于他的最高期望,如果没有伊万尼塞维奇,那么他将实现他和全英国人的梦想。”

  亨曼在戴维斯杯上原定第一场将对阵克罗地亚头号男单,现世界排名12位的柳比西奇,麦肯罗曾经指明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役,因为亨曼对于自己的最后演出一定会全力以赴。而老天也似乎有意要帮助这位英国老将,柳比西奇突然因为感染而无法参赛,而即将代替他出战戴杯的将是现世界排名第164位的卡兰纽西奇。对手的转换显然会增添亨曼获胜的概率,以完美的胜利结束谢幕演出会是一个对于亨曼更有意义的结局。亨曼的另一个对手将会是西里奇。

  “我相信亨曼一定会以一个很高的状态结束比赛。我也坚信他会充分享受谢幕前的每一分钟,而现场的观众一定会给予他比

温网时更加如潮的掌声。”麦肯罗表示。即将开战的英国和克罗地亚的戴杯正是在温布尔顿这片草地上进行,希望这块亨曼整个生涯都在追寻胜利的土地在最后时刻不会再带给他遗憾。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