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山归来萨芬全心备战澳网 期待福地助其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左手腕的伤势,萨芬基本上已经放弃了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不过这并不预示着萨芬开始否认自己的竞争力。确切地说,萨芬目前已经把目光集中到了明年年初的澳网上,而为澳网积极备战就是俄罗斯沙皇现在最希望做得事。

  澳网一向是萨芬的福地,萨芬每年的生日也会在澳网上度过,无疑澳大利亚这片宝地是萨芬的最爱。他在2005年百年澳网上一举击溃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费德勒,而即便在刚刚伤愈复出的2004年,他也拿到了一座亚军奖杯。今年是萨芬极为不顺的一年,他表示自己全年都受到了伤势的困扰,而未染指一座冠军奖杯的事实也表明了马拉特的低迷状态。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萨芬不敌瑞士选手瓦卡林,止步第二轮。“对于我的左手腕,我有着和03年一样的感觉。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恐慌。在美网过后,我的外科医生从洛杉矶飞往了纽约为我做了进一步地检查。”萨芬说道,“幸好他的诊断让我感到安慰,我仅仅需要4-6周的休息就可以缓解。他认为没有什么特别的损伤,我会很快痊愈。”

  虽然伤势没有什么大碍,不过一个多月的休战也让萨芬本赛季殆尽,他已经退出了即将在孟买、东京和莫斯科举行地三站比赛。现世界排名27位的萨芬,世界排名应该会在年底进一步滑落,但对于重拾信心的俄罗斯沙皇,我们期待着他在明年澳网的卷土重来。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