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依然戴着订婚戒指 告吹恋情可能出现转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4:22  新浪体育
辛吉斯依然戴着订婚戒指告吹恋情可能出现转机(图)

这张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见辛吉斯左手中指上的订婚戒指

  新浪体育讯 6-0/6-3!美网开赛的第二天,瑞士公主辛吉斯在阿瑟阿什球场轻松的战胜了法国姑娘M-约翰森。对一个在美网之前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事的球员来说,辛吉斯今天的表现可说是相当不错,看看赛后数据中那23个主动得分我们就可以知道,辛吉斯现在的打法更主动,侵略性也更强。但也许很多人更关心的并不是辛吉斯的状态是不是有所回升、打法是不是更加积极主动。每个看到比赛的人也许都注意到了,辛吉斯的左手中指带着一枚漂亮的戒指。

  “你的戒指有什么含义?”今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洲

网球公开赛期间,刚刚训练完的辛吉斯在训练场上就被记者问起了这个问题。从不轻易向媒体透露私生活的辛吉斯当时难掩满脸的幸福,向记者们证实了她已经订婚的消息,甚至还向人们讲述了许多订婚后的生活趣事。

  现在,辛吉斯的左手中指还带着枚戒指。在本月中旬一位蒙特利尔赛会的工作人员代替斯泰潘内克向媒体宣布他与辛吉斯已经正式分手之后,辛吉斯还在象征着订婚的左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那枚戒指有什么含义?

  当然,只要辛吉斯不说,我们谁也不会知道真相。这段幼年结缘,相隔多年突然实现的恋情,在年初的大满贯初现美满结局。可是就在两人经历过之后的伤病困扰、媒体攻击种种波折之后,他们在年末最后的大满贯之前选择了分手。现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开战,辛吉斯和斯泰潘内克也在分手之后首次同时出现在同一项赛事之中。从大满贯到大满贯,他们的爱情是否又有了转机?

  “你的戒指有什么含义?”不知道赛后会不会再有记者问辛吉斯这个问题,当然,我们现在也不会知道辛吉斯会以怎样的心情来回答。也许就在辛吉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斯泰潘内克正在球场上拼杀,他在首轮迎战阿根廷人博洛克的第一盘中赢下了抢七,占得先机。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