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辛吉斯送甜甜圈晋级次轮 瓦娃复出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30  新浪体育
美网辛吉斯送甜甜圈晋级次轮瓦娃复出首战告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拉开了序幕。当地时间星期二,首回合比赛的较量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方面,三位美女瑞士公主辛吉斯,捷克金发姑娘瓦伊迪索娃以及印度人米尔扎纷纷顺利击败各自的对手,都拿到了第2轮单打比赛的参赛权。

  瑞士公主是这第2个比赛日第2个在阿瑟阿什球场出场的球员,辛吉斯的对手是法国姑娘M-约翰森。经过1小时的比赛,辛吉斯用6-0/6-3的比分顺利闯关成功。

  作为赛会16号种子,辛吉斯并没有像其他选手一样参加了美网之前的热身赛事,不过瑞士公主通过修养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显然都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水平,这也在第一轮美网比赛中充分的体现了出来。比赛开始,辛吉斯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受到了M-约翰森的强力挑战,瑞士公主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的适应了场上的节奏,虽然小有挣扎,不过还是有惊无险的守住了最先的两个发球局。第3个发球局中,辛吉斯终于游刃有余,干净利落的保发成功。虽然M-约翰森在第2局和第4局分别和瑞士公主打成40-40平,不过在首盘比赛里法国姑娘还是未拼得任何一个破发点。在辛吉斯的不断进攻下,M-约翰森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发挥也不尽人意,在一发成功率只有38%的情况下,仅仅有可怜的4个小分入账。最终,辛吉斯制造了3个破发点,并且用100%的破发成功率连得6局,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首盘比赛历时23分钟,瑞士公主得到的总分比M-约翰森所得分数的两倍还多,实力上的优势可谓十分明显。

  比赛进入到第2盘,M-约翰森终于找到了状态,法国姑娘不但在前6局比赛中顺利拿下所有的发球局,并且还在辛吉斯的发球局中赢得两个破发点。老练的瑞士公主挽救了所有的危机,守住发球局之后和对手战成3-3平。第7局,辛吉斯再次顺利保发,耐心的16号种子终于在接下来的第8局比赛里制造了两个破发点,并且率先成功破发,以5-3的比分取得了关键性的领先。随后,瑞士公主又用love game的比分利落的拿下了第9局的发球局,赢得第2盘比赛之后也拿到了晋级的资格。

  另外一场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的女子单打首轮比赛里,13号种子捷克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直落两盘,用6-1/6-2的比分轻松的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泽娃,顺利闯入女子单打的第2轮比赛。

  虽然因为奇怪的伤病缺席了温网结束到美网开赛之前的全部赛事,瓦伊迪索娃的状态看似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身材高挑的捷克美少女在比赛开始时就直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瓦伊迪索娃在第一盘比赛里发出一记Ace球,不但一发成功率高达64%,而且效率之分惊人,仅仅在发球局里丢掉了区区可数的两分。在瓦娃极具进攻性的打法下,库德里娃泽娃则主动失误不断,俄罗斯红粉光是主动失误就是捷克金发美女的两倍之多,而且在第一盘比赛里就送给对手4个破发点。瓦伊迪索娃轻松的把握住了其中的3次机会,仅仅让库德里亚泽娃拿下了一局发球局,就横扫对手现下一盘比赛。

  第2盘比赛,瓦伊迪索娃的状态有所下滑,捷克美女的一发成功率下降到了不足50%,发球双误也出现了4次之多。然而,库德里亚泽娃不但没能好好的利用这种机会,并且依旧不改自己急躁的主动送分的局面。瓦伊迪索娃在俄罗斯红粉的第一个发球局再次成功破发,不过捷克美少女随后注意力不甚集中,在第5局被库德里亚泽娃成功回破,还在瓦娃之后再发神威,没有再给俄罗斯红粉任何机会。库德里亚泽娃在第8局的发球局中,40-0的大好形势之下先后浪费掉了4个局点,被瓦伊迪索娃成功翻盘,13号种子随即制造了一个赛点并且一击致命,结束了这场耗时整整1个小时的比赛。

  瓦伊迪索娃闯入第2轮比赛之后将等待自己的下一个对手:中国金花彭帅和

意大利人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6号种子有着“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苦战3盘淘汰了来自爱沙尼亚的卡内皮,3盘比分分别为6-2/6-7(5)/6-1。第2轮比赛,米尔扎将战本土选手格兰威尔,后者以两个6-2击败了法国姑娘桑切斯。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