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官方宣布愿收购阿德 巴西天才登陆英伦成败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37  新浪体育
西汉姆官方宣布愿收购阿德巴西天才登陆英伦成败几何

阿德会登陆英超么?

  新浪体育讯 就在国米主帅曼奇尼公开表示愿意租借前锋阿德里亚诺之后,多家球队就向这位巴西的天才抛出了橄榄枝。意甲的那不勒斯和帕尔马以及英超的曼联和曼城都表示对这位目前并不在状态的巴西天才很感兴趣,而今天,又有一家俱乐部公开表示愿意租借阿德,它就是在夏天刚刚失去了主力前锋的特维斯的西汉姆联。

  俱乐部在周二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西汉姆联俱乐部确认,将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就引进前锋阿德里亚诺一事进行正式的谈判。”不过,西汉姆联并未过多的谈到谈判的细节以及球队愿意为阿德拿出多少英镑。

  据悉,俱乐部也正在研究,对于阿德是进行永久转会还是先短期租借。因为根据

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巴西人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可以离开
国际米兰
,但前提必须是永久转会,25岁的阿德显然不能接受租借的方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