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靓丽的红衣+最佳的发球 莎娃不再惧怕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始,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表示,在新一届美网上她将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

  莎娃表示她会穿上大红色的球衣,而这一身喜庆的装扮也让俄罗斯美女非常兴奋,“我经常穿着黑衣出门或者比赛,但我想做一件完全不同的事情,这是以纽约这个城市为依据的,我爱纽约。”莎娃继续说,“穿着一身红色,我在之前从未尝试过红色的衣服。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突破,不过这里是纽约,红色是纽约的颜色。”莎娃的这套即将亮相美网赛场的网球裙,拥有着闪耀的裙摆,并且在上衣上镶嵌了600颗施华洛世奇的水晶。

  不过仅仅有靓丽的着装是远远不够的,今年很长时间,莎娃一直受到了肩伤的困扰,而在华美银行赛上,突发的小腿伤势也使莎娃的美网之路蒙上阴影。不过,这位20岁的世界名将绝对不会被伤病打到。她表示她一直在苦练发球,提高自己的发球质量,如今,莎娃信心十足,她表示,“我现在的发球已经达到了我今年的最佳。在法网时,我只是想提高我一发的成功率,而到了圣迭戈和洛杉矶时,我的发球就提高了很多。这也使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谈起美网即将开始,她是否会紧张,莎娃说道,“我敢肯定,当我走上赛场的那一刻我会很紧张,紧张就是运动的一部分,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控制好你的紧张情绪。”

  当美网签表一出,每个球员的签运自然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莎娃的签运非常好,莎娃所在的半区避开了比利时名将头号种子海宁,夺冠大热门威廉姆斯姐妹和赛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以及扬科维奇,不过莎娃本人却否认了这一点。“我确实不用去多考虑签表的产生过程。在另一个半区她们有8号种子小威和12号种子大威,不过在抽签之前,她们也同样很有可能和我同区。我们仅仅是顺着事情的发展去选择我们的路,我从来不会去担心谁和我同区,谁不是。如果我害怕和某人对阵,那么我现在就应该收拾包裹走人。”

  去年莎娃就在这里夺魁,她把纽约称为是自己的福地,她现在非常渴望比赛的开始,她更加希望可以沿着去年的轨迹再次举起这座冠军奖杯。“走进了房间,看到了我的名字被雕刻在上面,我知道我真的做到过。当我想起这种甜蜜的滋味时,我想重复她,因为我多么想重温这种感觉。”莎娃首轮将会对阵

意大利人文奇。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