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感觉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中国女网重点依然是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已经如愿杀进了美网女单正赛,但晏紫在昨天比赛获胜后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在最佳状态。“今天感觉有些无力,接回去的球似乎都是轻飘飘的。”晏紫表示,由于前两轮资格赛打得比较辛苦,昨天在场上感觉不在状态,水平发挥一般。“周一开始正赛,明后两天我会好好调整训练。”由于资格赛尚未完全结束,晏紫正赛中的对手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蒋宏伟用“出线在预料之中”来评价晏紫的晋级,但显然他对爱徒的出色发挥感到满意。目前中国金花共获得两张美网正赛单打的入场券,但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透露,中国女网还是会把重点放在双打上。按照原定计划,晏紫继续和彭帅配对,季春美和孙胜男搭档,而孙甜甜将找外国选手配对。

  见习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