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资格赛中国小花折戟次轮 张帅孙胜男无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24日,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中,中国小将张帅以5-7/3-6不敌来自德国的戈尔吉斯,孙胜男以3-6/6-7(3)不敌俄罗斯选手玛卡洛娃,均无缘第三轮。

  张帅的对手戈尔吉斯现世界排名第142位,最高排名曾在上个星期达到过139位,职业生涯总共获得两项挑战赛冠军,都是在德国本土举行。职业生涯总战绩39胜15负,本次位列资格赛32号种子。而张帅现世界排名148位,在今年五月到七月的7站ITF挑战赛中夺得5项冠军2项亚军的骄人战绩。面对比自己小三个月的对手,排名相当接近的张帅并非没有机会。不过比赛中张帅没有延续昨天的神勇,而德国人强劲的发球反而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全场比赛,戈尔吉斯的发球局都比较轻松的保住,而张帅的发球局则保得相对艰难。在第一盘中,戈尔吉斯抓住机会在比分来到5-5以后成功破掉了张帅的发球局,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进入第二盘,一开始双方保持胶着,战至3-3后戈尔吉斯两度破发,以6-3锁定第二盘的胜利。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孙胜男的第二轮对手是俄罗斯少女叶卡特琳娜-玛卡洛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157,也是本月20号刚刚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左手持拍的她曾经获得2项ITF单打冠军。孙胜男目前世界排名254位,05年曾在中国广州和印度的两项ITF比赛中夺冠。比赛一上来孙胜男就被破了发球局,以0-2落后,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到了5-3,玛卡洛娃再次破发,以6-3赢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十分胶着,双方互保发球局,一直战至6-6平,比赛进入抢7。一开始孙胜男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后被对手连下5分,面对4个赛点。在挽救一个赛点后,无力回天的中国小将以3-7输掉了抢7,也丢掉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在袁梦首轮出局,孙甜甜、张帅和孙胜男第二轮出局之后,美网资格赛中的中国选手只剩下2号种子晏紫。晏紫马上将在第三轮迎战印度选手劳。新浪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最及时的报道。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