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肋伤未愈确认退出美网 郑洁暂无复出参赛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21  新浪体育
李娜肋伤未愈确认退出美网郑洁暂无复出参赛打算

(伤病已经成了金花的头等大敌 配图:新浪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根据刚刚得到的消息,中国选手李娜由于肋间软骨的伤势未能痊愈,已经确认退出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此外,郑洁也暂时没有复出参赛的打算。

  新浪网球在第一时间致电网管中心发言人谢弥青女士,确认了这个消息。谢弥青表示,李娜依然是受到肋间软骨损伤的影响,而正是这个伤势,已经让李娜从温网开始就一直未能参加比赛。

  “李娜在国内的时候,无论是她自己的感觉还是医生检查的结果,都已经接近痊愈。因此,她也已经做好了复出参赛的准备。但是到了美国备战的时候,训练量一上去,李娜又感觉到肋间的疼痛。”谢弥青介绍说,李娜目前已经接受了美国医生的检查,而医生建议她暂时还是要以静养为主,先不要急于参赛。

  至于李娜究竟会在什么时候痊愈,谢弥青表示,这需要医生和教练组双方共同协商才能得出结论。

  另外,新浪

网球也特地询问了另一位受伤病困扰的中国金花郑洁的情况,据谢弥青透露,目前郑洁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目前还没有复出参赛的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她几乎肯定会错过美网,而至于随后的中网,则“还要看看情况再说”。

  (殷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