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女子网坛火力最猛的选手 大威榜首莎娃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40  新浪体育
谁是女子网坛火力最猛的选手大威榜首莎娃列第四

大威火力太猛

  新浪体育讯 卡尔斯巴德6日消息,谁是女子网坛火力最猛的俄选手,WTA正在引进一项新数据来统计这一点。在上周的阿库拉赛上,在“力量指数”排行榜上6届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凭借94.5英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度排名第一。

  这项指数根据球员的最快击落地球速,发球速,回球速,高压球,截击球等等的速率来综合衡量球员的击球力量。近两年在大满贯赛事中开始普及的鹰眼技术,其核心技术--随球跟踪技术也被应用到这一指数的评定上。

  巡回赛主席斯塔希-阿拉斯特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在其他竞技项目中,他们运用新技术来比较球员的表现,并使得球迷们对比赛对球员有了新层次的认识,而现在的力量指数应用到女子网坛也可以带来同样的效果。”

  这项数据统计在上周的阿库拉精英赛上首次使用,排名榜首的是大威,前中网冠军基里连科92.7英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排名第二,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92.3英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列第三,而赛事冠军莎娃90.5英里每小时的生猛程度仅列第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