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库拉精英赛撷趣:佩娃烹调鲑鱼 米尔扎迎来远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的阿库拉精英赛在美国加州的圣迭哥开赛。可是,高额的奖金却没能吸引更多顶尖选手前来参赛。像今年的法网亚军塞尔维亚19岁的小将伊万诺维奇因伤退出了本周的阿库拉精英赛,而她也于昨天宣布自己可以参加下周在卡森举办的比赛。就此,总奖金只有60万的卡森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上已经拥有了世界前十中的八位球员。而总奖金高达134万的阿库拉精英赛却只能以4名世界前十的球员开始了比赛。尽管如此,围绕着此项赛事依然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佩特洛娃的

菜谱

  能有佩特洛娃作为房客除了能给房东家带来一定的收益之外,这个俄国姑娘还为主人带来了来自俄国女人的礼物。佩特洛娃为房东一家亲自下厨烹饪,主菜就是水煮鲑鱼。

  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佩特洛娃在参加阿库拉精英赛期间,要连续第二年跟住在海岸附件的茨玛一家在一起度过整整一个礼拜了。这次,佩特洛娃可好好展示了一下她的手艺。“她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桑德拉-茨玛说,他的职责就是在阿库拉精英赛期间管理球童。根据桑德拉的情报,茨玛一家带着佩特洛娃乘着他家的小船去好好玩了一会儿,之间她们还坐了快艇、游了泳。在今年结束了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之后,佩特洛娃就曾经来看望过他们一家。

  “她可是个棒极了的姑娘。”茨玛说。当然,她做的水煮鲑鱼也非常好吃。

  米尔扎的远亲

  现年13岁来自埃斯康迪多的佐伊-斯坎达蒂斯的父亲是希腊和英国混血,而她的妈妈则是中国和印度混血。在她这个年龄组里,佐伊可是名列前茅。据说小佐伊的爸爸还是“印度库娃”的一个远房表哥。“我们的关系非常远。”米尔扎说,不过她的父亲的姐姐现在就居住圣迭哥。

  昨天,佐伊的父亲三项全能教练威尔说他的女儿已经跟米尔扎见过一次面了,而且很期待能跟米尔扎打一场球。于此同时,米尔扎则面临着她从未遇到过的最艰难的首轮比赛。她最终以6-3/4-6/6-2战胜了自己的好朋友12号种子以色列姑娘皮尔。上周在斯坦福跟查科维塔泽打决赛的米尔扎在首轮比赛获胜后说:“我可不想再要一场比这更艰难的第一轮比赛了,跟她已经够难打了。”

  另外还有两条跟加州

网球有关的消息。来自兰乔圣菲的帕特里西娅-托德在20世纪40年代曾引领女子网坛,特别是在双打比赛中。她是已经成为下一个进驻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候选人。而15岁的俄罗斯姑娘范德维格现在正在打全美联赛,而且不是在16岁的年龄组而是在18岁那组中。这个隶属兰乔圣菲的小姑娘还计划参加在美国东部的一系列赛事。如果她能在18岁年龄组中取胜,她就会获得参加美网青少组的机会。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